close

今天再聽過學姐說實習狀況後    再加上昨天的演講

 

 

還有經過某高人再次提點XD    發現到

 

 

原來我所care    我所聚焦的事    讓我這一個月所經歷的這段許久不見的黑暗期

 

 

跟本就完完全全的弄錯方向了

 

 

人哪    不能一直把自己理所當然覺得重要的事拿來當藉口這樣生活著

 

 

否則    你一定是最快被淘汰被宰掉的那個笨蛋

 

 

多做    多聽    多學    多看    多問    多思考    多看書   多好奇心

 

 

哪怕你會經歷過什麼奇怪的事

 

 

不要老是把焦點放在最不必要去注意的地方(包括心裡care的事)

 

 

想到這裡突然覺得這也是一種可怕的無明.....到底想害死多少人......連me也被害慘慘....==

 

 

因為這只是一個過程    其實你已經在累積重要的東西了

 

 

只是現在還看不到而已    等到時機成熟

 

 

一定會看到最好的果

 

 

現在    我不會再當駐足不前的笨蛋

 

 

我會飛    一定會飛的又高又遠的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